close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檢視一下連回到我的網站的外連清單
這次看了一下
竟然有來自壹週刊網站的連結
想說是不是討論區連結什麼的
看了一下
原來是這期有個談到理財的文章
發財基本功 錙銖必記
這篇文章結尾有附上了幾個記帳網站的網址
就包含了宅男工程師開發的MyMoney記帳本
難怪那幾天的流量有變高一些
哈~ 雖然只是文末的一個小連結
還是覺得挺高興的 :P

話說回來
連結跟比較表好像都是家庭理財網站長提供的
想到上次想去卻又在台北舉辦不能去的網路創業版網聚就覺得有點可惜
真想看看別的網站創業是怎麼搞的
不過太慢看到消息
而且參加者裡, 好像只有家庭理財網的站長跟我的網站是同類型的網站
現在知道了, 果然人家有發現我的網站存在呀....
雖然我沒有收費, 但是就覺得有點囧 XD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事情做起來都有點沒力
實在很不想做事, 有點行屍走肉的感覺...
但是不做事的話, 就什麼都不會有進展...
其實有很多東西等者我完成呢.....
我的條件跟很多人比起來實在是不錯了
不好好把握~去做些什麼的話...真是浪費了...
還是要振作起來~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