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現在是大環境的問題又或者是說政府有什麼錯誤的政策
總而言之~從新聞、從報紙、網路上
大家都可以知道,現在的景氣實在是...不好呀!
在這個人人飯碗都擔心捧不安穩的現在
宅男我竟然自己辭掉工作!!!!?真是不知好歹呀!!

每次提到我自己辭掉工作時都有點心虛
一來我上一個工作雖然離年薪百萬元天差地遠
但是看到現在大學生的起薪
相比起來實在算得上是優厚了! 實在是一份肥缺
二來在現在這種不景氣的情況下
說是自己辭頭路還真的有點誇張
說到辭職, 就是會有人問說......被裁員了嗎? @@
說的也對, 一堆人寧願做三休二、做二休二
但也不想面對裁員之後連工作都沒有的窘境

我....宅男工程師一名
到底憑什麼這麼囂張呀!!? @@
老實講真的很心虛耶...
現在雖然有些目標想要去做
但是沒有成果之前
也都是屁而已......
雖然有做soho接case~ 不過也是次要目標而已
雖然覺得很茫然
但是卻一點都不緊張!!
對!!一點都不緊張呀!!!?
宅男工程師一定是腦筋那邊斷了條線~
相反的~ 我只會對自己沒有緊張感感到緊張
我怎麼一點都不緊張呀......
好囧呀....
Orz   <- 完全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而且~話說回來, 因為裁員或找不到工作等原因
越來越多人~當soho或自行創業
我卻還一點緊張感都沒有~~~真是不要命!!!

最後...說到底....
其實這篇文一點意義也沒有
這篇文只是我的個人反省提醒文
希望宅男工程師本人快點認真做事吧!!

 

啊!! 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