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路線:台東 - 台11經東河鄉、成功鎮等 - 直達花蓮市

因為前一天下大雨的關係,花東公路台9號的狀況聽說不是很好,有些路段似乎有坍崩
本來就打算靠海走,就從台東走台11號出發了
這條路線非常簡單,就直直走就對了,台11會一直接到花蓮吉安附近,非常的好走
一離開台東走上台11,就是延綿不斷的海岸線,沿途有很多可以停車休息的地方
都是可以照相的好景點
 


很快的,就可以到達著名的景點 - 水往上流
這個有名的景點大家應該都知道,因為地勢跟水平線的關係
所以會形成水往高處流的奇觀,我也特地摘了片葉子觀賞這個現象 XD

奇觀石碑 


水真的順者地勢往上流呢!
 

今天的天氣也很好
台11的風景也很棒!


再走一段路,就是東河鄉了
說到東河,就一定要來吃這個 ^ ^
東河包子 -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喔! (不過有宅配 XD)


在網路上就聽說過這家包子了
名氣挺盛的,不試試看怎麼對得起我自己 XD
於是買了肉包跟筍包
當然不能忘了照張相

筍包斷面秀


肉包斷面秀

 
東河包子出名果然是有真材食料
正確價格宅男工程師忘了,不過依稀記得兩種包子都不超過20元
這個包子吃起來皮Q肉嫩,包的肉又非常的多汁有味
實在是物超所值!讚啦!

吃完以後再吃個鳳梨釋迦冰淇淋,正好消消暑氣


吃完繼續上路
沿途還是看都看不膩的美麗大海
  

台11線上實在太多美麗的風景
走走停停的拍了一堆照片


不知不覺的~走到了另一個有名的景點
北迴歸線地標
 

因為是有名的景點
這邊聚集了很多人車
大家都在這邊拍照
還看到有人帶者大砲管跟三角架在拍
專業的咧
地標旁的地方有者關於北迴歸線的各種說明

離開了北迴歸線
走者走者,欣賞者風景,終於走進了花蓮吉安
參照路標一直走,不用多久就走進了花蓮市了
到了花蓮第一個目標是~~~~~ 蕃茄咖哩!!  XD


因為台東店的口味跟印象中的有點差別
不甘心又貪吃的宅男工程師
到了花蓮又忍不住嘴饞
馬上就往蕃茄咖哩直奔
再度點了我愛吃的蔬菜咖哩

一吃之後就肯定了
果然是我愛吃的味道
很可惜台東店的口味跟花蓮店有差別
這道蔬菜咖哩的咖哩醬又甜又香
雖然不是我酷愛的辣味
但是它的甜而不膩的口感
實在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真希望台中也有分店~~ > 0 <

滿足的吃飽以後
找了飯店入住
今天的節目就結束了嗎??
那可不!! 花蓮的夜晚可是有很多好逛的好地方呢!
可惜天公不作美~ 今天晚上雖然沒下雨 
但是天氣卻一直陰陰的,佈滿了烏雲,讓我到七星潭觀星的主意馬上打住放棄
不過沒有夜景可看
花蓮市區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公正街包子、液香、花蓮香、戴記扁食、泡泡冰...一堆好吃的東西呢
不過吃完咖哩時就已經是傍晚了
雖然宅男工程師貪吃,也吃不下太多東西了
因此只好放棄上面這些東西
我選擇的是 - 花蓮自強夜市美食
自強夜市離市區大約10~15分鐘左右的車程
這邊有幾個非常有名的美食
其一 - 蔣記花蓮式官財板

官財板的開腸破肚秀 XD
料好實在唷~

 

其二 - 第一家烤肉串,長長的煙囪招牌是他出了名的標記


吃完了好吃的宵夜
第四天環島就在這美食的環繞下結束了 ^ ^
里程表 - 19087.0km 共跑206.7km


許多美麗風景的環島旅行第四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