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長搞跟做島耕作知道自己的照片被拿去用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無辜.......

這次的劇情實在挺好看的
忍不住八掛了起來

其實不管怎麼樣想,彎天后實在不大可能在乎那區區的千元VIP花費的
就算有名大站沒給彎天后免費VIP,so what? 本來就是使用者付費,一點都不算誇張
如果為了彎天后帶來的流量等等,給他免費VIP,那也是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互利而已

現在的實情是,彎天后想走了
當然身為主管,一定要瞭解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否則彎天后想走,給個千年VIP也是屁
但是,我想絕不是給個 "請您考慮繼續使用有名小站,如果是在意VIP費用或是其他的問題,歡迎請隨時跟我說,感謝"這樣子的提問

怎麼??難不成你要彎天后說:對!我只是很care那千元的vip費用!你送我vip我就留下來??

!!?

只要不是我想的那種暗黑情況( 流量太高~不要也罷! )
直接送個VIP,直接減低他搬走的欲望(再重覆一次, 搬家很多人都會嫌麻煩的~),然後再去瞭解服務上彎天后不滿意的地方
這樣不是好很多嗎??重點絕不在金錢!!
喔~對啦~ 他也沒有重點放在錢啦~
不過嘛...這種提問方式...這個問題到底想要得到彎天后怎麼樣的答覆呀....??真是昏倒

然後又寫了篇文章來給人家念??人家都說要樵客人掛完電話再樵~不過不是叫你波到網路上酸!!
(其實也沒多酸啦~ 會酸的一定是愛湊熱鬧的血腥鄉民跟日本人妻 XD)
真棒!!

套個PTT常用的推文
幾霸昏!!

p.s 寫完以後覺得自己太八掛了,還是寫程式去吧...
p.s2 焦點早就已經從彎天后去留轉為無名客服的處理態度了...就是有人搞不清楚狀況...會員多真的很屌唷...繼續放話一定會有更多笑話可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