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unp看到了彎彎在plurk上的留言 -> http://www.plurk.com/p/hd0cy 引起許多人的熱烈討論
開頭只是一句話而已...

恩..有名BLOG帳號的VIP快到期了...還要續約嗎?....


不管原來有名怎麼想怎麼做好了
看到這句話,沒有任何危機感嗎?
人家彎天后可是給你們帶來了很大一部份的廣告曝光數吧?? (我想錯了~vip是沒有廣告的~~~@@ 難怪....)
在一長串的留言中
,後來彎彎回覆了:

有名的人看到來跟我講..請您考慮繼續使用有名小站,如果是在意VIP費用或是其他的問題,歡迎請隨時跟我說,感謝

 

竟然是這種回覆....
看了真是給他三條線.....
區區上千元的東西而已
就算不是業務的我
不是也應該想到要回覆說:
"您好
偉大的彎天后,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有名是很nice的,公司已經決定自動為您升級為永久VIP,彎天后請不用再煩惱VIP的問題了"

畢竟要搬家還是很麻煩的,只要夠用能不搬家還是不搬的多啦...
難怪大家都要罵有名大站.....
真的是就感心耶啦!!

p.s 附帶一提...pixnet的工作人員已經出手了....彎天后會搬家嗎....搬了就精彩啦~~~

update:
後來我才想到,VIP的blog上沒有廣告曝光耶!!
對喔~~這樣彎天后好像就變成只是個特吃流量的指標性VIP
不見了流量好像可以減輕很多....
我果然太嫩了~~~~~還是我想得太邪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