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
路線:台北 - 台2號 - 關渡 - 台15號 - 經桃園直達新竹南寮 - 縣122(東大路) - 新竹市區
第八天
路線:新竹 - 台1號 - 經香山 - 台13號 - 台13甲 - 再接回台13 - 經后里、豐原 - 接台3號 - 台中市區

大概是已經回到熟悉的西北部
看看四週的水泥叢林
旅行也接近尾聲了
不自覺的想,啊!我的環島旅行就要結束了
心中真是感慨...

新竹是宅男工程師的老家
台北 - 新竹這段路雖然沒跑過
不過也大至知道怎麼走
過了關渡大橋,接往台15號
一路直奔就是新竹了


因為工程關係,路況很差,空氣又不好
不過台北新竹這段的距離很短,不用多久就進入南寮
轉往新竹市區,回到家裡
讓家裡擔心的爸媽見見自己的兒子 :P

沒想到這一停留就是好幾天
想要出發時,竟然遇到了今年造成慘大災情的卡玫基颱風
只好窩在家裡等颱風過去
看到新聞上自己住的台中中港路淹水時真是傻眼了....@ ~ @

終於,颱風過去了
趕緊收好行李出發
新竹 - 台中有兩條路線可以走
一條是靠海的西濱或台1號
另一條是山路的台13號
因為西濱已經走過好幾次了,就決定走走不一樣的山路

不過...宅男工程師在這邊得到一個教訓...
真的不要在大雨過後走山路...
台3號的路況基本上還不錯
不過走到比較深山的地方時...
看到了這個情景....


一條馬路右線道全毀...下面是滔滔江水
媽啦!真是太可怖了

所幸過了這個路段之後,路況就很正常了
一路經三義、后里到達了豐原
來到知名的廟口
再參拜一下,感謝佛祖保佑,平安渡過整個環島旅程


拜完以後當然不能忘了知名的廟口小吃 XD
清水排骨麵,湯頭又濃又好喝,這是一定要吃的啦!


到了豐原離台中就很近了
走台3號出去後,不用半小時就到台中了
看者自己居住的城市
終於結束了...
回到了自己的家
收拾好行李
看看辛苦的陪我環島的豪邁125

我真的做到了
我環島完成了!!我成功了!!!


第七天里程表 - 19548.1km ,共跑122.3km


第八天里程表 - 19648.4km ,共跑100.3km


全程共跑 1378.5km !! 

更多環島旅行第七天、第八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