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揭露 - 宅男工程師跟金車沒有任何關係, 宅男工程師寫這篇文章也賺不到錢 , 而且, 金車沒有宅男工程師愛喝的產品 XD

 

最近大陸毒奶粉的新聞鬧的沸沸洋洋的
幸好宅男工程師不愛喝那些有的沒的咖啡或奶製品
不過驚聞連有些麵包裡也會有
就嚇我一跳了~ 現在真是吃什麼都危險呀!

不過最近有一則很有趣的消息
就是金車自行提報並召開記者會
公開說明自家的產品有部份用到了這些有毒的奶粉
並予以回收
一爆出來可真是震驚社會大眾
這...這家企業真是蠢蛋呀!!
經媒體報導以後, 這麼負面的消息跟後續產品的回收, 甚至是賠償等等
不僅僅是金錢的損失~ 而且對一個製造飲料的大企業來講
不斥是一個重大的商譽損失~ 金車這個蠢蛋頭殼壞去了嗎?

不過在這個看似負面的消息之後
PTT 及一些部落格紛紛站出來讚揚金車的道德勇氣
認為這是一次非常好的危機處理及正面示範
企業就應該這樣子負責~金車真是正港的男子漢啦!!

不過這時就有人站出來講話啦!
「這不是金車本來就應該做的嗎?做錯事本來就要負責,不要把金車這種行為神化了...」諸如此類的話

這個嘛...宅男工程師是這樣想的啦...
對~沒錯!金車用了有毒的東西, 本來就應該要負責要道歉!
它本來就是做錯了事情, 做錯事就要負責~這是天經地義的道理
不過呢...嘿嘿嘿~~~
你看看後續幾天之後, 又會有多少家被爆出來有問題呢?
有多少家有能像金車一樣的蠢, 在沒被人家爆之前就主動站出來呢?
而不是一堆推托之詞??

對!本來金車做的這些事就是一個負責的企業應該做的
但是,現在這個社會裡, 無恥的企業跟商人越來越多
黑心食品、商品越來越氾濫
能這樣做的企業到底有幾個?
我們不應該給這樣的企業一個掌聲和鼓勵嗎?
這不是神化~ 而是這樣蠢的企業真的已經越來越少了

而且, 我相信金車這次的危機處理已經讓很多人覺得滿意了,至少是願意給它一次機會看看
金車雖然損失了金錢, 但是我想也賺到了很多播再多次廣告也賺不到的東西

所以,就別吝嗇, 給金車一點鼓勵
期待、支持它能夠有更好的表現吧~~~


不過... 金車的產品還是沒有我愛喝的, 所以我還是不會喝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