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是很多人的夢想
宅男工程師32歲了
一直沒有機會去實現這個夢
不能去的理由很多
家裡反對~ 沒時間~ 路不熟~ 天公不作美.....
不做一件事
你永遠有說不完的理由

談起環島這件事
不是被回應神經病 XD
就是說好危險耶~~~!
要追求自我~ 自我放逐嗎?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想去環島
但是不去做~ 就永遠什麼都不會實現
我想要用自己的眼睛,親身去看看整個台灣
就是這樣
不用更多的理由
我只是不想再說去不了的藉口

2008年7月, 宅男工程師辭了工作
找了一些資料, 決定起身上路
成功或失敗, 做了才知道!

just do it! 做!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